close

對於你 我已經不想多說什麼了

對人太好也是一種錯

太放開手也是一種錯

你哀去朋友那還要被問東問西 好~我不問

你怨工作壓力很大沒人肯帶你 好~我幫你去講

你嘆沒有時間好好休息 好~我幫你爭取

老大 這樣的結果換來的是你幾乎每晚都去找朋友 晚睡晚起

該做的工作 早上的時間都因你睡覺浪費掉了

下午你老大心情好 朋友打來就隨摳隨到 壓根忘了你說早上的工作改下午

一回來就笑笑地說 你忘了!!

然後就有人在我耳邊念念念 念你天天出去 念你愛賴床 念你工作比朋友還不如

我是很想問 你是腦袋去撞到嗎?!

給你的時間 你不是找周公報到 就是找朋友報到

不說工作的事

結婚至今從來沒一次是你主動問我想去哪裡

你大言不慚的說 有~朋友說要去花蓮 我有問你要去嗎?!

你 他 媽 去 趕 羚 羊 算 了~

這叫問我想去哪嗎?! 你確定這不叫強迫性問句?!

朋友說要去花蓮就讚讚讚

我說要去某地 你的自行開車三寶就出來了 "喔~太遠 太累 不好玩"

好 太累是吧!! 那我們就搭大眾交通工具出去玩嘛!!

搭車三寶出現 "東西太多不好扛 小孩太吵不聽話 需要轉車太麻煩" 

恩 好吧!! 那你就在家陪你老北老木!!

老娘我自己扛著小孩 外加親妹 四人出遊行了吧?!

真的跟頭牛講話是沒結果的!!

你想讓我放生你嘛!! 行!! 我會好好考慮怎麼放生你

我也有對付你的三寶 "不看 不問 不理會"

我就看以後你是後悔沒朋友還是後悔沒家人的關心!!

反正我已經習慣盡量有什麼事都靠自己了!!

也告訴自己可以避開紛爭就閃遠點 我可不想當炮灰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r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