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婚姻對我而言

是個讓我學會成長 凡事淡定  關閉心靈的好地方

能者多勞-這句話我始終繫在心底

不會比會更容易擺脫擾人的拜託

這就是我一直不想學開車的原因之一

你~可以說不載 而我~不行拒絕...

所以我不會開車 自然沒人會冒險叫我開~

當初是有人跟我說過 你就學會開車嘛!!有空就帶長輩去山上呀!!

這樣一來得人疼 二來親戚可以多相處 三來帶孩子接觸山上的綠意

這句話多麼好聽 多麼讓我想盡一份心 多麼想討人疼

但是 能者多勞 這個小惡魔一直阻擋我

而當初對我說的人 也曾小抱怨地說

"我很不想帶孩子去鄉下 蚊子多 廁所又在外面 冬天很冷耶!!"

我心裡的小惡魔就竊笑的對我說"黑~你看吧!!沒多久還不是抱怨了?!"

真的 我真的覺得我當初沒因為他那些話去學開車是對的!!!

他載了幾次 就不爽載 曾經叫長輩坐計程車自己去!!

長輩還真的叫計程車 想當然爾 當晚長輩的弟弟就載他們回家

要離開前還叮嚀他 有空就在長輩上山 不要讓他們坐計程車!!

我知道這樣很不好 但是今天長輩都不領情你所做的一切

包括 生病發燒半夜開車送他去醫院 沿途叮嚀他不要抽菸會再生病

他卻嫌你囉嗦 大罵三字經 他回個嘴 "不要這樣沒禮貌去罵關心你的人"

長輩不爽被回罵 從此看到他就閃遠遠的!!

常常就是誇遠在大陸的小兒子都不會對他回嘴~

這樣的長輩 誰想對他好呢?!

誰會想有空就帶他出去走走呢?!

不懂感恩的人 看再多的大愛頻道都沒有用的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r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